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夢與現實


夢與現實




第十二聲鐘響

兩面鏡子之間

有惡魔跨越

夢與現世的交點


      
我沉在黑夜裡

      身軀中 是漆黑的獸

      禁錮

      自身於失血的空洞


白皙雙臂環繞月光

少女帶起了面具

唇上有艷紅的妝

人們笑著 跳著

在夢中狂歡

為悲劇鼓掌

飲下魘魅所釀的血酒

惡魔卻在長春藤的影子下哭泣
     

      
只一線光芒是抓不住的

      月亮在窗外

      連碎片都無法碰觸


沒有人能走過這片海洋

如果有 那麼

他必然知道如何流淚

因為未曾哭泣者不懂

這片海水足以侵蝕陸地


   
   絲線是蜘蛛的眼淚

      所以 不會哭泣的我

      攀不上天堂   
  

誰赤足踩上玻璃地球儀

踮著腳尖與魔鬼跳舞

不必偽裝 其實上帝跟惡魔同樣搶奪

或許 

有人的靈魂太潔淨

在應許之地亦無所歸屬

只有蝴蝶會停留額上


      
我只能凝望嗎

      夢中的影子或許能與我共舞

      於是 伸出手

      假裝自己能擁抱月亮


如果開口詢問

或許

她會答應跨越夢境

所以我想帶走她

並且 在心臟烙下印記


   
 我可以醒來嗎?

     
我可以沉睡嗎?

  在太陽升起的某處

    在月亮落下的時刻   

  
 我 想鑄造一座橋
     
     讓

   眼中的世界 溶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