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一個影子

一個影子





咬開咽喉與胸膛

請將我吞下

無知覺的軀體不過血肉

連思想都死去了

所以我

提醒自己以 苦痛

只剩下靈魂了

    那微弱的一苗殘火



魅影不在

沒有弔燈的劇院

歌唱拋棄他的 那喚他

 幽魂的國

醜陋的形體

  棲住  靈魂

    隱藏  瘋狂笑容

      不斷變換形貌 我將為食人的獸

饜足心靈以

血與肉與骨

遺忘如何流出眼淚

   懷抱

      一個影子



我笑得 撕  心 裂 肺



旋律嘎然而止

二分之一個迴旋

打破  落下的弦月

請笑著吃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