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鏡影華

鏡影華



結局



戲中的我已死


假裝埋葬 我立一方墓碑

藉朽爛棺木 於墓穴中聆聽 嘲笑

弔奠的華辭

親吻死者腳跟

完美了活人的幻想



早已厭倦

萬花筒中製造的悲傷

不過是 複製 再複製的假想

一如鏡子

倒映 眸中月光

我吻掉落的眼球

在 舞台後 熄滅的聚光燈下

舔噬著靈魂中

無數層疊的虛像

將毒癮般渴望 壓抑在鼓動的心臟



鏡中不是我

你知道 猶如別人眼中的亦不是

因為 你並非憐憫的目光

穿透偽裝

將利刃插上我胸膛

劃開惡意構築的內臟

卻仍天真地包紮著傷

從此 我心中留下了你掉落的細胞

以孤獨魂魄為代價


打碎了鏡子

有無數個剎那

我不停地想


送你的那只眼珠 你是否還留在身上…….




2004/9/20 am04:00 ”The single eyed clow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