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噩夢

噩夢


將眼眶釘成囚牢
妄想關起蝴蝶
溢出杯中的水是無足之獸 脫逃
貪婪地吞下太陽
把鑰匙藏在內臟中


我鎖上通往白晝的門


可以微笑 因為
舌上 有 不 虛 假
在空無一物時
依然不會丟失
呼喚你的語言

如岩漿所紋 我鱗上刻痕
融了 深深掩埋
刻畫在石板上的法典
我不再沉睡於冰冷棺柩


噩夢清醒著 直到腐朽於腦中


無視閃電 盤旋
建造通往巴別塔頂的階梯
我背對著天堂
嘲弄無謂罪惡
竟起源於恐懼
如深淵前矇眼
踏裸足於刃上


不唱歌的鳥 棲息月亮上
蜘網糾纏著氣息
溫暖的心臟跳動
囚禁於荊棘牢籠
我渴切地尋找 深沉沼澤中
一個 過去的影子
扼住破碎肺臟的呼吸
我不斷拼湊著一朵薔薇


聆聽噩夢呢喃 引領
最後的燐火越過橋上
渡過陰暗水面
夜魘墓窟之王
狼群踏風而來
獨自飲下血酒
我跨過昏黃的界限
輕輕笑了
用你的碎片 將自己掩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