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謀殺

謀殺


我幻想你的愛戀
刻下 屬我所有的印記 一朵
玫瑰攀於活生生 你的心臟
跳動著
因為 我真的 真的  很想要
   所以 劃開你的胸膛
種下 有一樣名字的玫瑰

我幻想你嚐起來的味道
所以
貪婪地將你的 血 肉
吞下 不剩任何痕跡
 或許是 這世界上最美麗的滋味
像毒藥自舌上蔓延至脊髓
腐蝕自己親手犯下的罪

沉默著這罐子裡你的雙眼
 依然是如此湛藍
彷彿  凝固的海
正靜靜詛咒昨夜的風暴
移不開咒語般膠著的眸光
   
我  如此深愛你
 因 此無法再忍受
如果   
   瘋

   狂可以擁有你
那我  要埋葬理性於枯朽墓土

我幻想你正對我微笑
我想 再看一次 
所以  我穿上你在鏡前
笑著 也許親吻自己
我們有無盡的時間擁抱彼此 
而這方法是如此溫暖
你不會離我遠去
從此刻開始 直到整個世界死去

   我 殺了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