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獸骨之聲

獸骨之聲



在黑夜與白晝盤旋
聽瘋狂響徹 空洞

聲符重擊無序的心搏
孤獨嚎響
   獸的四足 踏下震撼大地的節奏
點燃古老餘燼
把深深地底
血 與 肉 與 骨
每一個枝微末節的細胞
自沉眠的晝色喚醒


在狂歡的獸群中 

我可以被遺忘

在我心臟仍跳的時刻
第二十五小時依然提醒以疼痛
熔岩灼燒成蛇鱗
是印記 靈魂中擁抱的毒液
緩緩腐朽著
  無法背負靈魂的空蛻
以無爪的型態
對月亮嚎叫
嚥下刼火 在黑夜中崩毀
重新構築起
血 與 肉 與 骨
我軀殼為承载瘋狂的器物
將每一聲響在逝去時間的音符
囚禁在沉重的心跳


我可以被遺忘

但這刻印不會


踏過指針 晝夜輪迴
世界在我屍骸上 沉入風暴
直到腐爛完 最後一片殘骨


我將會被遺忘


但 我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