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沉睡的骨


沉睡的骨



"這不能證明什麼" 你說


剝奪了我的血 與 肉

所以

我被遺忘了

只剩烙印驕傲的骨


渾沌夢境中依然記載

已在昨日腐朽 石板上

一字  一句

不可違背  空響誓言的回音


被忘卻者在殘缺聖殿中

尋找形貌 與

無人呼喚的名字

空洞的眼窩 凝視

深沉黑夜

靈魂的黑淵

細微月光寂靜 於其中

呼喊   只  有  我  聽  見

狂暴不安如牢中野獸

暴風起源於古老雙翼

那渡鴉在我靈魂中棲息

我張口吞噬月亮

所以 空白的  瘋狂  在

我風化的腦髓蔓延


懷抱著火焰

以沉重於心臟的節奏

 粉  碎  軀殼成粉末

笑著遵守誓言

只剩怪異的蒼白

在色彩斑斕 狂歡結局

在異端塔下

用瘋狂 埋葬 沉睡的



驕傲的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