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無眼



無眼


我眼所見真實

所以
將眼珠給了你
你卻毫不惋惜地捨棄

於是 真實失去了
而我也行將虛渺
霧起 聞泠泠水聲於湖畔
響風聲 竊語秘密流轉
我將嘲笑拋諸背後
沒入沉沉黑暗


以指尖蝕刻靈魂

然後
將名字給了你
你卻閉口不呼喚

於是 耳朵枯萎了
而我也深守靜默
獨自 記錄名字於碑石
等待著 聲帶的些微震動
粉碎太初而來


數著 一個 兩個 數個千年


我是否結晶成化石

亦或真實風化成塵埃

我知道某個地方

有一顆眼珠靜靜躺著
它所見真實


我曾將它給了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